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虎3上市 品牌架构逐渐清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2:20  新闻晨报
奇瑞瑞虎3上市品牌架构逐渐清晰

  日前,奇瑞汽车宣布瑞虎3上市,对瑞虎产品系列进行延展和升级。此次“瑞虎3”的命名,意味着瑞虎从产品品牌升级为母品牌,代表奇瑞旗下全系列的SUV产品,表明奇瑞正在进一步明晰其整体品牌架构。

  搭载ACTECO/1.8L的瑞虎3与目前同级车型相比,具有同转速下扭矩更大、同扭矩下转速更低的动力特性,不仅动力发挥得更好,还带来了噪音低、磨损小的效应,从而延长了发动机的寿命。而瑞虎3在90公里/小时的等速油耗仅为6.3升,比国内主流的1.8排量的车型低10%以上。至此,瑞虎3形成了覆盖1.6L、1.8L、2.0L三个排量的产品阵列。

  经过改进,瑞虎3外观做工更精致,档次更高,看起来更加时尚,具有浓郁的都市风情;内饰材质和做工提升,观感更舒适,更加人性化,内部空间组合更加实用。(黄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