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贷升级10年零首付购哈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8: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继华星汽车推出七成5年贷款活动后,车贷门槛再度降低,日前建国哈飞推出“零首付10年按揭贷款”再一次刷新车市贷款标准。而且这样的贷款方式可以出现在五万元不到的路宝身上,消费者不给首付,只需每个月花费几百元月供就可开走一辆哈飞车。

  建国哈飞表示,首付10年按揭购车计划面向路宝、赛豹、赛马等哈飞系列车型,只要消费者达到银行要求,并且办理相关手续,即可享受这项超长贷款期限的车贷。不过记者了解到,虽然超长期贷款降低了购车门槛,但是却提高了对消费者的信用、收入、工作稳定性等要求。不过有了这次破冰之旅之后,希望车市能够出现更多的类似的超长期贷款出现,特别是对于车价较高的高档车市场而言,如果这样的车贷能够得以实现,那么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也将很大成都改变车市的消费结构。

  本报记者王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