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品牌全面入华 导入多个车型建独立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1:44  新京报

  

图:道奇品牌的导入标志着克莱斯勒旗下三大品牌在中国完整登场。

  (记者 陆原) 记者上周从克莱斯勒公司了解到,克莱斯勒正在抓紧时间建立道奇独立的销售服务渠道。而作为克莱斯勒集团在正式导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道奇品牌车,东南大捷龙揭开了道奇品牌正式入华的序幕,也标志着克莱斯勒旗下三大品牌终于在中国完整登场。

  据了解,2006年12月,国产大捷龙MPV已经开始在东南汽车进行试装生产,并计划将于今年8月开始批量生产,并于11月前后推向市场。克莱斯勒(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艾思孟上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东南大捷龙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的消息。

  东南大捷龙的落地只是开始,艾思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还透露,大捷龙国产后的两年内,道奇将向中国市场导入共3款车型,2008年将以进口车的形式导入道奇的Caliber车型和Avenger车型,2009年还将引进生产一款全新车型。此外艾思孟还透露,今后将有可能小批量进口道奇的Viper跑车。

  据了解,明年导入的Caliber和Avenger都是道奇的最新车型,Caliber是一款紧凑型两厢车,Avenger则是一款与克莱斯勒Sebring同平台的三厢轿车,至于2009年即将引进的道奇新车,艾思孟表示该项目还在送中国相关部门报批的过程中。

  与此同时,克莱斯勒中国方面筹建道奇品牌销售网络的事情也得到不断推进———克莱斯勒中国正在建设的道奇品牌网络将为陆续引进的大捷龙上市铺路。

  艾思孟上周对记者表示,作为道奇品牌进入中国规划的一部分,克莱斯勒正在抓紧时间建立道奇独立的销售服务渠道,而这个渠道将归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管理。据了解,建立道奇渠道的准备工作从一年多前就已经展开,并将在今年11月前完成首批经销商建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