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品牌赞助国际足球竞技场在京隆重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0:01  新浪汽车

  四环与足球共舞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赞助国际足球竞技场在京隆重举行

图为奥迪成为国际足球竞技场在中国惟一官方贵宾用车

图为前中国女足著名球星高红乘坐奥迪贵宾用车

图为英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Bruce Buck先生在会上发言

  新浪汽车讯 5月15日、16日,北京迎来了一场盛大的独立足球论坛——2007年国际足球竞技场(International Football Arena)在中国的首度举行。作为国际足球竞技场在中国惟一的官方贵宾用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为本次论坛的召开提供了10辆奥迪A6L轿车作为官方用车以及相应的贵宾用车服务,这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继今年4月赞助在京召开的第五届国际体育大会之后,再度鼎力参与的一次全球体育界盛事。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表示:“此次为国际足球竞技场提供官方用车再次体现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积极支持国内外顶级体育组织和体育盛事的这一传统。至此,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已经多次成为在华举行的全球顶级体育活动的官方贵宾用车,在完美诠释奥迪品牌百年运动基因的同时,也为奥迪品牌更好地服务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奥迪品牌与足球事业一直有着不解之缘。目前,奥迪公司在全球赞助了诸如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西甲双雄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英超豪门曼彻斯特联队和意甲劲旅AC米兰等世界顶级足球队。在中国,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已经成功赞助了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中国之行(2003年)、曼联俱乐部访华(2005年)等活动。从赞助足球俱乐部、足球赛事到国际足球论坛,奥迪品牌的四环标志一直与世界足球体育运动有着密切的关联。此外,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的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今年一月启动了涵盖体育及文化赞助、奥运高级用车等诸多方面的奥迪奥林匹克计划,体现了奥迪品牌对体育事业的长期承诺。

  本届为期两天的国际足球竞技场探讨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发展模式、中国体育商业化前景以及北京2008年奥运给中国足球带来的影响等与中国足球事业息息相关的话题。

  国际足球竞技场成立于1999年,作为全球顶尖的独立足球论坛,它也是国际足球界进行讨论和交流的平台,其使命是确保信息能够流向新兴的足球市场,推进全世界的技术传递、思想交流和经验共享。国际足球竞技场的全球合作伙伴有英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