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经销商已经证实荣威W2或以双龙标进军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22: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颖)日前,从韩国与欧洲分别传来消息,上汽自主品牌荣威明年将贴上双龙的商标出口欧洲。

荣威W2将量产或定名“5系”定价低于20万元

荣威W2概念车

上海车展上的荣威W2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双龙汽车5月1日在韩国宣布,上汽自主品牌“荣威”W2概念车将从明年开始以双龙品牌在欧洲销售,并将从2010年开始,通过荣威品牌的销售网销往欧洲,以取代双龙品牌。

  尽管上汽对此问题避而不答,但欧洲的经销商已经证实了此说法:“荷兰Kroymans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可能从明年底开始通过其位于德国、比利时和荷兰的170家双龙经销商在欧洲销售荣威车。意大利最大的私营进口企业Koelliker 集团发言人也称将从2009年开始在意大利、奥地利和匈牙利销售荣威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