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时尚越汽车--其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0: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兰博基尼跑车咖啡壶

  现在,兰博基尼推出了一款高端espresso咖啡壶,仅限量生产1000个,售价1750美元。兰博基尼除提供咖啡机外,甚至还烘烤出了与其配套的兰博基尼咖啡豆,并以旗下跑车的名字来为这些经由咖啡豆研磨出来的不同口味的咖啡命名,例如:Murcielago咖啡、Espada浓咖啡等等。该套设备的售价为895英镑(约合人民币13613元)。

  Dunhill工具包

  Dunhill公司生产各种汽车配件,这个Dunhill工具包则可以将车上那些凌乱的锤子、螺丝刀、钳子等工具一并装入。

  当然,Dunhill的优秀品质也保证了其高昂的价格,850欧元的售价着实不便宜。

  摩托罗拉 VS 法拉利

  性感的黑色加上醒目的法拉利的标志,外观就足够吸引两大厂商的fans。2mp 相机、VGA 摄影、内置50MB 内存、可以 microSD 卡扩充、支持蓝牙 2.0+EDR、USB 2.0,OTA电脑数据同步等功能,这款V6 法拉利不是“绣花枕头”。

  据悉,该款手机在法拉利专柜及特定MOTO特约店都有销售,售价为490欧元,约合人民币490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