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时尚越汽车--数码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0: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汽车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现时要想树立品牌形象,光生产好车已经不够了,还需要利用各种渠道来发扬光大,因此汽车界和时尚界的强强联合越来越多。国产品牌的汽车在努力做好汽车品质的同时,或许也可以开始考虑在时尚界崭露头角,将品牌树立起来,做大做强。

  数码产品及其他

  数码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甚至比服装流行的款式更快,几乎每隔三五天就有新的科技产品问世,所以,数码产品总是特别能得到时尚精英们的青睐。同样的,数码厂商也很乐意与汽车厂商联手发布一些纪念版本的产品,让爱车之人为之追捧。

  Acer VS BMW电脑

  与厂家钟爱的经典“限量版”不同,Acer和BMW旗下的DesignworksUSA合作设计出的全新Aspire系列,打出的旗号是“不因美丽外壳而提价”的理念,预计该系列每年销售200000~300000台。其实这个理念在三年前Acer就开始实行了,当时是根据Folio来设计的,不过用户普遍抱怨其外形与Acer普通机型过于相似。此次推出的Aspire系列,名为“Gemstone”,译名为鹅卵石,外形圆润柔和,跟宝马的时尚靓丽风格十分贴切。

  限量版福特吉他

  福特在克里夫兰国际车展上,宣布与Fender吉他合作,推出两把特殊的限量版吉他。第一把是源自福特Shelby GT的限量版福特Shelby GT Standard Stratocaster。首批200把上有Carroll Shelby的亲笔签名,出售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慈善活动。福特还资助设计师Blue Oval,为这项活动设计了2把巨大的9英尺Stratocasters。

  mini变成办公家具

  一位来自英国的设计师Glynn Jenkins突发奇想,将报废的Mini重新粉饰一新,并用手工的方式改装成办公桌。Mini Desk抛弃了引擎和后车厢,将其全部变成了储物室,不过头尾灯、雾灯、转向灯仍然可以使用,音响经过改造后可以跟音频设备相连播放音乐,桌面材料有皮革、木材、金属或塑胶等材质可供选择,车身的颜色、彩绘等也可以选择。据称售价约为4433美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