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推出新举措:人工填写的临时牌照无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8:07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5月13日电(记者 张月琳)6月1日起,人工填写的临时行驶车号牌将被视为无效,贵州省公安交警总队在打击伪造临时牌照等不法行为中推出了以上举措。

  贵州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日前在全省展开行动,严厉打击伪造、变造临时牌照和使用假牌照的不法行为。6月1日以前,各地要清理已经核发给机动车销售单位的临时牌照,收回空白临时牌照;办理机动车登记业务及补办、换领机动车牌照业务时,要对所办业务车辆有效期内的临时牌照予以收回;核发临时行驶车号牌必须使用全国统一的机动车登记系统软件进行打印。6月1日以后,人工填写的临时牌照将被视为无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