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下半年9款上市新车前景杀伤力分析(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0:04  东方早报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明锐

  预计售价:15万~17万元杀伤力:★★★★★

  明锐出自大众PQ35平台,与高尔夫奥迪A3等车型属同一平台。外观区别于以往的三厢车,是五门掀背车的造型,偏平缓的尾厢带有运动型车的感觉。为了吸引国内消费者,明锐的配置异常齐全,ABS、EBD、MSR、EPS等电子控制动力转向系统都是这一车型的基本标准配置。

  点评:这是上海大众的第二子品牌,厂家对该车的重视程度非常之高,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的斯柯达明锐的宣传一直持续至今。明锐主攻中级车市场,公开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一汽丰田花冠。花冠去年销售了8万辆,明锐想要竞争超过花冠从目前来看似乎不是难事,只是初期在产能上可能有一定压力。


图为迈腾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一汽大众迈腾

  预计售价:25万~28万元

  杀伤力★★★★★

  迈腾是一汽-大众PQ46平台上生产的第一款B级车,也将是未来一汽-大众生产的顶级车型。它具有诸多高科技的配置,如全球最先进的Tur-boF-SI(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先进的可随方向调节角度的双氙气前大灯等。

  点评:一汽大众一直在强调迈腾的价格将颇具竞争力。虽然大众车系的价格一直以高价闻名,但是变革后的一汽大众,正在向务实转变。因此,如果迈腾确实采取了低价策略,那么凭借大众的口碑、迈腾的技术含量,中高级轿车市场或可出现凯美瑞后的另一匹黑马。

天津一汽丰田卡罗拉外观图片
天津一汽丰田卡罗拉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一汽丰田卡罗拉

  预计售价:15万~16万元

  杀伤力★★★★★

  与花冠相比,即将上市的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表现出宽而低的特征。卡罗拉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在安全性方面,新卡罗拉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周到地考虑了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

  点评:卡罗拉是一汽丰田在中国全球首发的新车型,从花冠上市后连续三年成为中级车市销售冠军的表现来看,卡罗拉对中级车市的影响力绝对不能轻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