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款新MINI Cooper中国上市 售30.8万和3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22:15  新浪汽车
两款新MINICooper中国上市售30.8万和34.8万

全新MINI Cooper

  新浪汽车讯 2007年5月11日,全新 MINI Cooper在中国上市,更加魅力非凡,共两款车型,Mini cooper FUN售30.8万元人民币,Mini cooper EXCITEMENT售34.8万元人民币。这款全球最成功高档小型车的第二代是全新的一代,不仅在外观造型上作了革新,同时内饰也采用了更为时尚的元素。改进后的发动机、变速器、车盘和方向盘更赋予全新的 MINI 以更多的运动元素和野性。它已在世界各地大获成功,如今登陆亚洲大陆。在中国,MINI更能让您尽享年轻生活时尚和自由蓝天下的乐趣。

  同时上市的还有符合严格质量和安全标准的多种 BMW 配件,可让您在细节上对这一全球销售量最大的小型车进行个性化改装。其中包括 iPod 接口、由阳极化处理高强度铝材制成的车顶梁以及日常使用和独特的车顶修饰等特别部件。

  个性化设计 动力更强劲:全新 MINI Cooper

  全新 MINI 由全新强有力的四缸发动机驱动。它的排量为 1.6 升,输出功率为 88 千瓦/120 马力。有了全新运动型六档自动变速箱,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只需 10.4 秒,最高时速可达 197 公里/小时。新研发的发动机在动力增加的同时也更为节省油耗:全新 MINI Copper 的平均油耗仅为每百公里 6.7 升。

  全新 MINI 车身设计理念是“始于原始风格,忠于原始风格”。这一款全球最成功车型的第二代是经过完全重新装配而成。但是,MINI 的所有典型特征得以延续,比如笔直的腰线和顶线、大的前大灯等,尤其还保持了“车轮位于四角”的理念。它们被重新诠释,更具表现力。全新 MINI Cooper 在设计上最有特色的是作为完整单件单元的六角形散热器格栅,为这款迷人的双门轿车更添几分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变大了的前大灯,如今转向信号灯也与之融为一体。从前面看来,位置灯就像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成为前脸上的附加亮点。这种布局使得 MINI 精致的外观更添几分简洁和优雅。

  此外,新款 MINI Cooper 采用铬合金边线和镀铬六边形散热器栅片。下进风口向上突起的轮廓活力倍显,更为 MINI 的前脸赋予了几分柔和。车的前端稍稍向前延伸。MINI Cooper 比前代车型共增长了 60 毫米。这主要是装配了更大型的发动机的缘故。此外,MINI 现在就已满足即将颁布的行人保护的法规要求。从侧面看来,新的 MINI 显得十分精练而又个性十足。连在一起的车窗好似一条深色环绕的带子装点着车身,是时尚 MINI 的独特风格。乘客舱的玻璃区域“座舱”较前代车型更加明显地呈锥形渐入后端。这更体现了 MINI 的动感。

  新款 MINI 的后部以其明显突出的肩部展现了它的强劲以及运动风格。这也与稍大的前端遥相呼应,达到平衡。因为仍然保留了 MINI 原本的比例,新尺寸的改变十分谨慎。而象征其高贵身份的徽标则更为醒目。车把手、前大灯、车尾灯和散热器圈以及车身都有闪亮的镀铬装饰线。优雅的外观,匀称的比例,使得新款 MINI 犹如一件装在轮子上的雕塑品。

  新 MINI 的内部装饰经过彻底改进。设计师重在简洁。仪表更加小巧,采用圆形外观。仪表板中心元件是有所变大的车速表,比前代增加了很多功能。现在也包括了娱乐设施的显示和操作元件以及选装的导航系统显示器。各种便于操作的和符合人体工程学安排的仪表更为出色,可用空间也更大。

  为符合个性化改装要求,新 MINI 为您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方案。新功能还有可调环境照明灯,颜色可从暖暖的橙色调至充满运动气息的蓝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