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龄心:我只爱极品飞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8:39  京华时报
图为
图为张龄心

  拐弯一溜烟,把清洁工埋没;揉库一脚油,瞬间停稳———开着另类跑车梅甘娜COUPE的张龄心,就是这样出现在记者面前的。5年的车了,除了皮座椅锃光瓦亮不小心露出了它的年头,其他都保养得特别好。张龄心说这车是她的最爱,马路上跟朋友“极品飞车”时可没少给自己争脸。“不过,我家的狗狗们都很怕它,一上车立刻跟我玩‘狗不理’的把戏。”张龄心娓娓道来……

图为张龄心
图为张龄心与爱车

  星故事

  卧室搬进爱车里

  特立独行的张龄心只喜欢小众车,买车时她考虑过甲壳虫、MINI、阿尔法·罗密欧166和这台雷诺梅甘娜COUPE。试驾了甲壳虫、MINI后,张龄心就不再考虑它们了,因为空间实在太小,容纳不下家里的大金毛和猎狐绠两只宠物犬。最主要的是,梅甘娜COUPE的音响效果特别好,皮座椅包裹性好很舒服,另外车还特省油。拿下梅甘娜COUPE后,张龄心还不能驾驭它,因为路考刚完驾照没有办下来。

  于是,张龄心就把爱车停在楼下的停车场,车身四周用安全桩保护起来。每天早上7点她必起床,不刷牙先坐窗台欣赏爱车10分钟,那感觉叫一个享受。朋友们看她如此专注,合伙儿买了套被褥给张龄心,让她干脆搬进车里守护着。张龄心真听话,连着2个晚上就在车后座忍了。

  4天后,她终于拿到了驾照,兴奋得拉起朋友们就上了高速路。可开了半个小时,车子也没爆发出如张龄心所说的“极品飞车”的感觉。就在大家起哄时,张龄心忽然发现手刹一直没松,于是她不动声色地放了下去,转身大喊一声:“现在正式发车!”

图为张龄心与爱车
图为张龄心与爱车

  梅甘娜成了“狗不理”

  张龄心爱开快车绝对不是浪得虚名。拍照当天,她刚交了13个超速罚款,“我不相信事实,上网一查还全是我开的,人当时就疯掉了。”张龄心说在上海开车,朋友们都知道她好斗,于是路上见到张龄心的梅甘娜COUPE,就故意别一下超过。张龄心立刻便“极品飞车”起来,前后穿梭跑了半天一看,原来是自己人。

  跟朋友飙没劲了,张龄心就回家把大金毛牵上副驾驶座位,陪她兜风。开着开着,张龄心的瘾又上来了,跟一A4较上了劲。左突右闪,前面忽然一个红灯,张龄心一脚急刹车,只见傻憨的大金毛一头磕在了前风挡玻璃上。那以后,大金毛只要一上张龄心的车,立刻就往后座上跳,人家有记性了。张龄心这个气啊,她又把家里的猎狐绠给放副驾驶座位上了。几圈开下来,张龄心可傻眼了,猎狐绠已经吐得满地都是,在原地已经打晃儿了。“虐犬事件”之后,两只宠物像商量好了一样,打死也不上梅甘娜COUP半步,朋友们戏谑张龄心说:“梅甘娜哪是‘极品飞车’啊,整个一‘狗不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