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装出席青岛国际车展 豪华车抢滩山东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7:38  新浪汽车

  每年的青岛国际车展,都是各汽车公司展示新车、宣传品牌的绝好时机,也汽车厂商们比拼实力的舞台。无论是吸引眼球,还是预热市场,抑或是营销炒作,厂商们都会在青岛国际车展上下足功夫,观众和车迷自然也是对车展倍加关注,趋之若鹜。

  高档豪华车无疑是车展上永远的焦点!伴随着近几年高速的经济发展,华北区的豪华车购买能力已经引起了豪华车厂商的高度重视。而即将于5月18日-2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的第六届青岛国际车展将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一道豪华车饕餮盛宴。作为车坛盛事的主角之一,“豪华车”自然亮点多多。下面,请跟随本报特约车展记者,一同来领略豪华车的风采……

  宾利

  青岛国际车展,作为宾利抢占山东市场的重要阵地收到总部的高度重视。本届展会,香港总部首次以厂家的名义进行展示。宾利汽车,这一来自英国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将携旗下多款名车在青岛国际车展盛装亮相。据宾里总部Rocky先生介绍:他们对本届青岛国际车展相当重视,将启用全新的展台展具,同时以国际A级车展的定位进行展示。宾里集团将带来全新及世界限量版的新车,展示宾利汽车一贯优雅尊贵的皇家风范,以及蕴含着年轻活力与现代气息的设计工艺,相信成为必将万众瞩目的亮点。

  保时捷

  2006年,从英国拉力赛空运而来的保时捷跑车曾经一度在现场引起轰动。青岛保时捷中心2006年在山东地区共交车185台,占中国保时捷全部销售的8%。青岛已经成为保时捷在大中华地区一个极其重要的营销阵地。保时捷中国也一直非常重视青岛国际车展,将展会视为企业和品牌宣传的重要渠道。本届展会,保时捷将携带旗下七款车型参加展示。喜欢保时捷品牌的朋友可一定不要错过机会。

  奔驰

  作为豪华车阵营车系最齐全的品牌之一,奔驰品牌一直非常重视青岛国际车展。本届车展,奔驰将携带多款新车亮相。其中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升级版的S350及AMG车型将尤为引人瞩目。4月1日起,奔驰S 350加长版的升级版正式上市, 这一升级后的新车能充分满足后排乘客在旅途中的娱乐、休闲需求。而将要参加展示的经典豪华的越野车G55更将满足一些喜欢追求高性能、个性化的车友的需求。

  凯迪拉克

  作为全球最大汽车公司通用汽车麾下旗舰品牌,百年豪门凯迪拉克以其独特的外形设计以及前瞻性的创新科技重现其豪华车大腕咄咄逼人的霸气。继其在北美及欧洲市场的优异表现之后,业界对它登陆中国抱有极高的期待。作为山东凯迪拉克销售的旗舰店,青岛鸿发凯迪在建店后一直广受关注。本届展会,通用凯迪拉克在高档展馆定下巨大展示面积,将以全新的展台及旗下凯迪拉克CTS,凯雷德,凯迪拉克XLR, 凯迪拉克SRX等多款车型同台亮相,相信其在山东的销售必将像在北美市场一样一路领先。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汽车是丰田汽车公司于80年代推出的豪华轿车系列。青岛世泰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按照LEXUS雷克萨斯全球统一标准设计建设的超五星级豪华汽车经销店,也是目前山东省配套设施最完善、服务环境最豪华、建设标准最高的汽车4S店,展示了雷克萨斯顾客至尊的服务理念。本届展会,雷克萨斯定下了单独的展示面积,将LS460、GS430、GS300、ES350、IS300、LX470、RX400h、RX350、SC430共九款车型进行集中展示,相信一贯以提供最完美的驾乘体验为理念的雷克萨斯必将在青岛国际车展有不俗的表现。

  大众

  进口大众在青岛国际车展的表现可以用“创新”及“惊喜”来表示。在2006青岛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的45度斜坡表演给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赫然矗立的金刚又像大众品牌一样深植人心。今年的青岛国际车展,大众汽车除常规车型,更带来了2007 GTI轿车。2007 GTI是一款结实而富有挑战型的运动型轿车,品牌的诠释是富有开创性和运动性,并将提供给汽车爱好者更多现代和动力元素,相信充满时尚和运动风情的GTI也将给参观青岛国际车展的朋友们更多的新鲜和刺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