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内空调效果不好 咋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答疑专家:明友贾忠辉

  富康车主:1997年产富康空调去年加过氟并更换冷凝器,今年加氟后制冷效果还是不理想,怎么处理?

  答:该车使用年限较长,需更换干燥瓶及膨胀阀,仔细清洁(最好使用R141)空调管路。

  奥拓车主:行驶8年最近有汽油味,为何?

  答:该车为化油器车,需检查化油器及供油管路。此类问题车主应引起高度重视。

  路宝车主:倒挡时向右打方向有喀喀声,是什么原因?

  答:估计是传动轴的声音,需检查传动轴与变速箱的间隙。

  QQ车主:行驶3万公里,维修后出现使用遥控时转向灯闪烁,车停用两天后出现加挡发抖,是什么原因?

  答:估计是事故造成线路或接插件间歇性故障,加挡发抖一般需检查缸线及火花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