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新世代CRV到店实拍图(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5:55  新浪汽车

  CR-V自1995年上市以来,在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累计受到250余万客户的喜爱,是Honda最大批量销售的车型之一。东风本田新世代CR-V是Honda CR-V的第三代车型,无论是车体外观、内饰、动力性,还是安全、节能、环保和驾驶乐趣和舒适性方面,都明显优越于第二代车型,完成了理念与实际的突破性飞跃。

  东风本田新世代CR-V发布了2.0L Exi AT(经典版自动档)、2.4L Vti AT(豪华版自动档),并特别推出配备车辆稳定性辅助装置VSA、侧安全气帘、倒车雷达等顶级安全配置的2.4LVti-S AT(尊贵版自动档),共三款车型。车型共有夜鹰黑、塔夫绸白、水纹银、雪花银四种颜色。东风Honda新世代CR-V市场零售价为:2.0L Exi AT(经典版自动档)21.78万元,2.4L Vti AT(豪华版自动档)23.98万元,2.4L Vti-S AT(尊贵版自动档)25.28万元。以下为东风本田新世代CRV到店的实拍图片,共计26张。

CRV实拍图片
 
CRV实拍图片 查看更多图片
 
CRV实拍图片

CRV实拍图片 查看更多图片

CRV实拍图片

CRV实拍图片 查看更多图片

CRV实拍图片

CRV实拍图片 查看更多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