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载首款自主发动机 1.8升F3五一黄金周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9:50  新浪汽车

  来自比亚迪汽车的内部消息称,刚刚登陆上海车展的比亚迪BIVT系列发动机中的一款,已正式完成装车试验。“五一”期间,搭载BYD483QA发动机的比亚迪1.8升F3将正式推向市场。

  相比此前畅销的1.6升F3,该款新车不仅动力升级,更将突破自主品牌中级车“10万元”的定价瓶颈。其中尊贵型预计售价9.58万元,旗舰型则达到11.58万元,并安装有先进的可视倒车系统。

  “中国芯”首度发力

  “F3是比亚迪旗下最重要的畅销车型。在这个平台上搭载我们自己的发动机,足以证明我们对BIVT系列的信心!”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对于该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显得信心十足。

  事实上,历经三年潜心研发,BIVT系列发动机首度实现装车配套——比亚迪凭借关键技术,提升动力规划,并进而大步谋略中级车市的企图心已经显露无遗。

  依据现有参数,1.8升F3搭载的这款BYD483QA型发动机,不仅采用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具备先进的自诊断功能,其关键元器件更是优选世界知名汽车电子公司产品。

  此外,该款发动机在功率大幅提升的同时,还采用了先进的可变进气系统,使其在中低速和高速始终具有最佳进气效率,从而获得低速到高速的最佳扭矩输出。

  相比其他同类型产品,BYD483QA优越的动力提升效果与超强的稳定性能显得十分突出。未来1.8升F3也将依靠它的出色表现继续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再谋一方天地。

  “黑马”再演“搅局者”

  延续07新款F3的上市策略,比亚迪此番再度跳出传统价格战的套路,以升级款新车发起又一轮“黄金周”攻势。

  比亚迪有关人士表示,1.8升F3会坚持F3车系一贯的性价比策略,但它也会改写自主品牌难觅“10万元”畅销车的历史。

  作为首款跨入“月销万辆”门槛的自主品牌中级车,F3曾以其卓越的市场表现而备受世人关注。上海车展期间,比亚迪最新披露的销售规划则显示,未来F3的预期销售目标将是月销两万辆大关。一旦实现,这不仅是自主品牌前所未有的突破,更将重新确立人们对于中国车市容量的判断。

  2007年,比亚迪汽车的产品线将得到极大延伸。先期上市的F3R已取得初步的市场成功。此番动力升级后的1.8升F3则更会延续之前的“黑马”神话,搅动现有的中级车市格局,为月销2万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07款比亚迪F3 1.8L

款式

价格(万元)

尊贵型

9.58

旗舰型

11.5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