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乐风万元优惠-迎接五一 最低售6.4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9:55  网上车市

乐风(图)


    黄金假期即将来临,您是否准备好带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惬意的生活呢?这时候一辆精美别致的小车或许能满足您的“胃口”。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体系得知,近日雪佛兰乐风再次加大促销力度,其中最便宜的手动基本型已经达到了6.48万,优惠过万元!以下是笔者采集到的价格详情:

乐风(图)


    上海通用抢在上海车展前夕的4月17日将雪佛兰LOVA乐风产品系全面增配升级,并推出三款全新产品。籍此,雪佛兰LOVA乐风全系产品达到7款,成为经济型轿车中的庞大军团。降价后,雪佛兰乐风将对处于同一价位区间的RIO千里马、雅绅特、标致206、雪铁龙C2,菲亚特等车型构成严重威胁。
    
    作为通用汽车旗下在全球市场最畅销的小型车,雪佛兰LOVA乐风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以动感的外形、优异的操控、丰富的内饰,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中国中高档小型车市场的主力车型。2007年截止到4月中旬,销量已突破20000辆。07款乐风的成功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车型选择,配置的增加让您能更惬意的享受到驾驶乐趣。此次增配推新后,价位仍然保持在原有水平,体现出雪佛兰品牌对消费者追求精致生活的尊重与理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