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9成参观者认为上海车展的举办达到预期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8:31  新浪汽车

  参展经历调查

  调查方法: 网络调查

  (截止到:2007年4月27日上午10点)

  对观展经历的总体满意情况

  总的来说,5成以上的被访参观者对于上海车展的观展过程经历是比较满意的。

  对上海车展各方面的评价

  此次上海车展参展厂商达到1300多家,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次车展直接从海外运来的展车近100辆,这些车辆均首次在中国亮相。庞大的参展规模大大满足了参观者的要求。

  对上海车展各方面的评价-续

  此次上海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4月22日专业观众日首日接待超过10万人流,4月24日的公众日接待近6万人流。参观人数的多少直接影响了场馆进出和人流的合理控制 。

  参观本届车展的感受

  三成以上的被访者感觉上海车展好于参观前的预期,这一比例和北京车展提高了10%左右。本届车展全部9个室内展馆和室外场地,总规模超过14万平方米。其中7个展馆为整车馆,2个展馆为零部件馆。这些方面与北京车展相比有很大的提高。

  九成的被访者表示可能会参观下届上海车展

  从上面的数据来看,绝大多数的被访者表示可能会参观下届的上海车展,这也从另外一个侧面体现了被访者对于本届车展的满意度很高。

  最满意的汽车系列/品牌展台(前三名)

  从调查的数据来看,本次车展最大的赢家是自主品牌,新上市的上汽荣威,南汽名爵都很受被访者的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