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网友最关注车展前后上市的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8:31  新浪汽车

  调查简介

  2007年4月20日至27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沪举行。J.D. Power和新浪网对公众进行联合调查,调查内容包括上海车展观展意向,观展经历,未拥车者购车意向,有车族拥车经历。我们就这四个大方面,采用网络调研方法,广泛收集数据,为大家提供最真实,最及时的调研分析结果。

  观展意向调查

  调查方法: 网络调查(截止到:2007年4月27日上午10点)。

  七成被访者最初是通过互联网得知上海车展消息

  调查结果显示,互联网是公众了解上海车展的第一渠道,这一结果与去年的北京车展相似,看来互联网是广大网友得知车展的主要渠道。

  互联网是被访者参与上海车展的最主要方式

  同往年车展类似:多数受访者是通过互联网站即时关注车展的最新动向,只有三分之一受访者表示将亲临上海车展参观。

  现有或即将上市的车型是被访者最感兴趣的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传统观念中受访者对于车模表演及其它娱乐节目的关注正在逐年下降,从去年北京车展的19%到今年的13%。受访者对本次上海车展感兴趣的是汽车本身,其中最感兴趣的方面是现有或即将上市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