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荣获“2006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7: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4月27日下午2时30分,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举行的“2006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暨高层论坛”上,吉利控股集团等25家知名企业获得“2006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殊荣,吉利控股集团成为唯一获得该奖项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吉利及其董事长李书福受到该活动组织者的高度评价。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中)在领奖台上。

  吉利控股集团是我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倡导者之一。从诞生之日起,就以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为己任,执著于“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为数十万中国老百姓圆了汽车梦。不仅如此,该集团及其董事长李书福热衷慈善事业,对弱势群体鼎力相助,自2003年以来共捐赠给慈善事业资金2.83亿元,对创建和谐社会、推动我国慈善事业特别是对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获得“2006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无疑是吉利的无尚荣誉,更是各界对吉利积极回报社会的认可和赞赏。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颁奖典礼上发表演讲。

  目前,吉利控股集团资产总值已达105亿元,连续四年进入全国企业500强,被评为“中国汽车工业50年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最好”的企业,跻身于国内汽车行业十强。

  对于涉足汽车行业只有九年的民营企业能够荣膺该榜单尤为难得。本次活动组委会代表、经济观察报社总编刘坚先生在致词时,单独介绍了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的不平凡创业历史,引起全场一片欢呼。吉利控股集团李书福在颁奖典礼上发表演讲时表示,作为中国第一家民营造车企业,吉利控股集团将继续践行“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企业理念,以创新和人才为动力,为振兴我国汽车工业努力拼搏,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尽绵薄之力。

  据悉,每年一届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评选是为企业树立新的标准,倡导企业关注利益目标之外的价值,关注社会、关注环境、关注弱势群体等,借此帮助社会营造一个企业重视社会责任、重视诚信的氛围,同时帮助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树立卓越的社会形象。在6年的评选中,“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内涵不断深化,并获得社会的广泛关注。该项评选活动是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社共同主办,入选的25家企业则是从被推荐的500家企业中经过层层严格筛选、评议而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