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07上海国际车展十大明星助阵新浪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7:05  新浪汽车

图为何润东做客新浪汽车展台,与小浪人和大眼睛亲密合影。

图为何润东做客新浪汽车展台,与小浪人和大眼睛亲密合影。

[点击详细:何润东开车16年 汽车快乐精神很重要(组图)]

[欣赏视频:何润东做客新浪汽车展台 聊自己16年开车经历]

  新浪汽车讯 在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中,新浪汽车展台每天都会吸引无数观展群众的关注目光。很多网友每天都会徘徊在新浪展台前,等待自己喜欢的明星出现。此等景象已然成为07上海国际车展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新浪汽车从4月20日开展、直至后续的4天中,每天都有5位当红明星现身展台为新浪汽车助阵。当中不乏有当今最热门组合和网友最喜欢偶像明星,以上为做客新浪汽车展台的10大明星关注度排行之NO.1--何润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