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W2预计售价20万元以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7:06  金羊网-新快报

荣威W2 [更多图片]

  点评

  可以这样说,荣威算是本届车展收益最大的品牌了。

  凭借靠在东道主的优势,在上汽精心布置的展台上,荣威W2最早在车展亮相。而在上汽荣威的展台上,W2正巧摆在荣威展台的最正中位置,可见其位置非同一般。相比国内以前本土自主品牌,荣威的这款概念车,得到了众多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更让人值得关注的是,在没有任何市场的怀疑观望时候,上汽已经明确宣布它将在今年年底实现量产。

  这是一款中级车,与上汽荣威750肩负的责任不一样的是,750肩负的是荣威品牌的树立,而W2则是荣威品牌车型市场化的真正起点。从这款概念车来看,英国人倡导的英伦气质深深地吸附在这款车身上。从设计角度分析,W2展现了荣威设计团队的独具匠心。譬如说,荣威W2身上最亮眼的“鸥翼”式进气格栅、还有整个车身呈现的饱满而富有动感的轮廓,不规则的头灯以及精致、张扬的轮毂等等。W2的内饰则更是体现了真正概念车的身份,以3D全覆盖的全透明IP仪表板,最具科技感。

  从目前荣威推广的现实效果分析,没有什么可以让我们怀疑荣威的市场营销能力。根据上汽相关人士透露,这款车已经在国外完成了极地测验,也就是上次被海外媒体误以为是450的谍照。目前,对于真正量产的W2还很难去了解其配置,但是厂家的消息称,这款车性价比较高,预计在20万元以内。

  (徐晨华)

  

  (敏华/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