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家庭PK赛全国总决赛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3: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东风雪铁龙主办的“爱家·爱生活·爱丽舍温馨家庭趣味PK赛”广州站的比赛4月21日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外围广场隆重举行。经过五轮极富趣味和挑战的较量之后,邹先生最终夺得了全家免费海南游的奖券和代表广州赛区参加5月4日海南三亚总决赛的资格。至此,晋级总决赛的全国16个家庭全部产生,历时近一个月的八大赛区预赛完美收官。

  据悉,这16个晋级家庭将一起参加5月4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总决赛,最终角逐东风雪铁龙旗下新萨拉·毕加索、爱丽舍、C2轿车一年免费使用权的大奖。

  (敏华/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