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燃料汽车 途安 EcoFue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20:30  中国汽车报

  这款以环保燃料为动力的多功能车,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 / 5400rpm,最高时速为18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3.5s,每百公里消耗天然气5.8kg。

  作为“准单一”设计的天然气车型,途安 E?鄄coFuel也可以用汽油作为燃料,不过相比之下,使用天然气要便宜很多,使用汽油主要是应急。途安 EcoFuel天然气的续驶里程约为310km。同时,以天然气为燃料的途安 EcoFuel具备与柴油车或汽油汽车同样的安全性。在使用汽油作为燃料时,假如发生发动机熄火或碰撞,电子锁止阀会自动中断燃料供应;燃料罐阀口也有集成的热敏安全装置和流量限制器,可以自动关闭,以防止诸如导管损坏而造成的泄漏。

  另外,四个天然气燃料箱安装于车底,从而节省了空间。关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