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新奔驰E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19:30  中国汽车报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由北京奔驰戴-克生产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首次集体亮相。展出车型包括E350、E280和E200K三款。

  从1946年面世以来,E级轿车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中坚力量。在过去的60年间,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销售出约1000万辆中型豪华轿车,其中,E级轿车占有很大比率。

  新一代E级轿车对比上一代,应用了近2000个全新或进一步开发的部件。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新E级奔驰轿车应用了许多创新性安全技术,其中包括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智能照明系统、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和自适应制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E级奔驰配装增强型发动机,输出功率和扭矩比以前分别提高了26%和18%。E280和E350配装的是来自奔驰S级的新V6发动机,都装配了7挡自动变速器(7G-TRONIC)。双重控制空气悬挂系统将跑车悬挂和舒适型悬挂融为一体。这个系统根据特定情况来调节弹性和阻尼,从而满足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外观方面,新E级采用全新车身造型设计,改进型前端设计体现了新一代E级轿车的动感、沉稳和自信。保险杠和散热器格栅具有显著的V形,突显了动感和前冲感。大灯顶部增添的透明百叶条提升了E级轿车双大灯前脸的风格,在开启时产生了引人注目的照明效果。另外,白色LED(发光二极管)也首次被用作驻车灯。凭借“时尚型”设计中的侧裙板和后保险杠,新一代E级车的动感外形得到进一步突出。

  在内饰和装备方面,新一代E级奔驰轿车采用了引人注目的新色彩、具有拇指操作式椭圆形按钮的新型四辐式方向盘及THERMATIC自动气温控制系统的新式控制器。梅赛德斯设计师还采用了协调的色彩设计、装饰和材料。

  与此同时,轮胎气压报警系统、自适应制动器及具有第二代敏感度设置的雨水传感器等世界一流的细节专利技术,都令新E级轿车成为该级别豪华车中最安全的轿车。贾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