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 C30掀背轿跑车年内上市 售价不少于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16:45  新浪汽车
VolvoC30掀背轿跑车年内上市售价不少于30万

Volvo C30掀背轿跑车年内上市 售价不少于30万

完美的侧面线条

内饰布局和S 40 T5差别不大

六速手排+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绝对震撼

    文/图:Ultrabo  

  新浪汽车讯 年轻是什么态度?你看看眼前的这款C30就知道答案了。Volvo一直遵循保守的设计思路,而如今设计当道,Volvo终于作出大胆应变,这就是Volvo C30。

  VOLVO C30外观极富攻击性,倾斜的车顶、雄壮的轮眉以及向后逐渐增宽的车顶,都为C30车身带来鲜明的特点,明亮的大型尾灯和巨大的玻璃尾门设计独特新颖,而强劲的车身线条、双门四座的设计又是对VOLVO传统车型的突破。

  动力方面,VOLVO为C30提供了丰富的动力系统,包括75 kW的1.6 L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81 kW的1.6 L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VOLVO独特的直列五缸柴油发动机D5和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T5,分别输出134 kW和164 kW。

  尽管是全新车型,C30仍然继承了VOLVO汽车永远不变的安全理念。除了安全气囊和预紧式安全带外,还配备了沃尔沃WHIPS乘员颈部保护系统,附加侧面安全气囊和IC智能气帘的SIPS侧面碰撞保护系统。而全新的BLIS 盲点信息系统极大的提高了主动安全性。

  Volvo将在2007年正式将这款全新的Volvo C30掀背轿跑带到中国,搭载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T5车型售价格将不低于30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