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最畅销商务车道奇Caravan将在中国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7:25  新浪汽车
美国最畅销商务车道奇Caravan将在中国投产

美国最畅销商务车道奇Caravan

  23年以来,道奇Caravan一直都是美国商务车市场上的销售王者。它装配了行业内唯一的第二和第三排座椅可折叠进地板的“巧易收”Stow ‘n Go®座椅和装载系统。其高标准安全性能包括车门警报系统,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局 (NHTSA)五星级侧面和前面防撞评级和高性价比,使其成为商务车细分市场无人能出其右的佼佼者。

  现在道奇Caravan在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登场亮相,宣告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道奇Caravan在美国已经当了23年的销售冠军,作为同类车中极富风格特点的车型它同时拥有最杰出的灵活性和众多的安全性能,出众的舒适性和超值价值完全满足家庭和商务乘用需要”,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说。“我们对道奇品牌有着清晰鲜明的定位,道奇Caravan投入国产后必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个很好的选择。”

  道奇Caravan将在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SEM)生产。东南汽车是福建省的一家汽车生产厂家。全新道奇Caravan将于2007年底左右在中国市场上市。

  设计

  克莱斯勒集团1984年推出的现代厢式旅行车改变了人们对于家庭用车和商务用车的概念。 从那以后,道奇Caravan继续采用原创的商务车理念,并不断创新和完善,为消费者提供一款集功能性、舒适性和超值价值于一身的MPV产品。道奇Caravan的奔放风格和道奇标志性的十字形格栅使其成为一眼即可认出的不折不扣的道奇家族成员。

  道奇Caravan仍然采用从内到外的原创商务车设计理念。这款车进出方便,座椅高度合适,地板低而平整,装配了Stow ‘n Go®系统的灵活座椅选择和装载系统,以及众多的安全便利功能,使它成为宜人、舒适而又实用的乘用车型。

  “道奇Caravan风格大胆奔放,但这并不影响经过长期时间考验的商务车理念在它身上的传承和延续”,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说,“简而言之,道奇Caravan将以无与伦比的创新性能和舒适性为中国家庭和商务乘用需要提供最佳选择”。

  工程技术

  克莱斯勒集团是唯一一家生产Stow ‘n Go®系统座椅和装载系统,即第二排和第三排可折叠进地板的汽车生产厂商。

  “我们在行业内特有的Stow ‘n Go®系统保证了道奇Caravan在商务车销量上的领先地位,”克莱斯勒集团国际市场和销售执行总监Thomas Hausch说,“Stow ‘n Go®为客户提供了最完美的内部空间灵活性。我们相信这种设计将吸引中国的消费者,就像在世界其他国家一样。”

  Stow ‘n Go®系统的特点是第二排座椅是凹背式座椅,可以轻松折叠到地板下面,第三排座椅则是60/40长凳座椅,也可以折叠到地板下面,或者汽车处于静止状态时也可以将其向后折叠使其面对汽车后挡板。当所有座椅都处于直立状态时,第二排座椅有170升(6平方英尺)的隐蔽存储空间,第三排座椅有170升(6平方英尺)的储存空间。收起座椅时可以不必将座椅头枕移开,而且座椅可以一起折叠也可以分开折叠。

  从内到外贯穿始终的设计理念加上四款可供选择的车型,道奇Caravan商务车为消费者提供了市场上集最优秀的灵活性、实用性、安全性和性价比于一体的乘用工具。 配备3.0升V-6发动机的道奇Caravan进一步将优异的性能和节油效果合二为一。

  安全性能

  道奇Caravan是最原创的商务车,是开发和创新的领头羊。它拥有行业内领先的技术,包括前排乘客气囊、嵌入式儿童安全座椅、驾驶员一侧的乘客门(第四车门)、门内带有马达的电动滑动门、电动后门,以及三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道奇Caravan还有众多创新性的安全性能,被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局授予了正面和侧面防撞测试的五星级评级。

  道奇Caravan的生产

  道奇Caravan将于2007年底在福州的东南汽车开始在中国市场的生产。在中国生产这一车型的决定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克莱斯勒集团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并将有力支持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市场加强销售的战略提供了支持。

  东南汽车是中华汽车公司(CMC)和福建汽车工业集团(FJMG)的合资公司。戴姆勒•克莱斯勒已经与福建汽车工业集团和中华汽车公司合资还组建了另外一家合资公司,名为戴姆勒•克莱斯勒轻型汽车(中国)有限公司(DCVC),专门生产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 和Viano多功能厢式车。其崭新的生产基地也座落在福州。道奇的商务车生产将在东南汽车现有的厂房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