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汽车海外研发中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8:27  新浪汽车
上汽汽车海外研发中心
上汽汽车海外研发中心



  目前,上汽汽车的主要研发力量包括上汽股份汽车工程研究院、2005年与英国Ricardo共同成立的海外研发中心Ricardo 2010、以及韩国双龙的研究机构,并且与多家全球范围内的汽车工程咨询机构保持良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四轮驱动、发动机、混合动力等方面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

  2006年,上汽汽车在英国成立上汽的海外研发中心。

上汽汽车研发中心结构
上汽汽车研发中心结构



  研究院上海本部:

  上汽股份汽车工程研究院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最早成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研究院全面负责上汽自主品牌产品的研发以及超前技术开发。研究院拥有完整的整车和动力总成研发能力,超过10个研发部门及相应的测试试验设施。目前拥有超过600名工程师,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超过100名。

  海外研发中心 :

  2005年5月,上汽汽车在英国成立了Ricardo 2010,将其作为上汽股份汽车工程研究院的专属海外研发中心,目前拥有150名工程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