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国际名车展25日开幕 老爷车成另类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7:59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蒋敏华

  今年杭州车市第一次大型盛会——拱墅(杭州)第三届汽车消费节暨2007年杭州首届国际名车展,将于4月25日在杭州康桥汽车文化博览城拉开帷幕。作为一场汽车文化的饕餮大餐,本次车展究竟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又有哪些内容值得期待?今天,本报记者为您打探到了第一手信息,让大家先睹为快。

  不仅买车还能获得汽车知识

  车展绝不仅仅是香车美女。在车展形式日趋同质化的今天,本次车展将展现高品位、新概念的创新元素,力求在众多车展中独树一帜,为观众精心烹制饕餮大餐。

  首先是车展的时间跨度长,从4月25日到5月7日,每天上午9点到晚上9点,极大满足了不同观众时间上的不同需求。这种“全天候”车展形式,将成为浙江车展史的开山之作。其次是布展精美大气,不少展区还引入了国际流行的会展元素,大大提升了车展的品位,将为观众直接带来视觉上的巨大冲击。

  为了彰显汽车文化氛围并成为汽车品牌文化的宣传平台,本次车展还特别设置了品牌文化宣传日活动,上海大众SDC超级驾乘体验营浙江站活动将在4月25日火热进行,东风雪铁龙、比亚迪、海马、奇瑞、华泰现代等汽车品牌将在车展期间举办新车上市活动。此外,各个汽车品牌商还将举办各种形式的汽车主题活动,介绍汽车品牌历史、内涵,突出展车的文化底蕴,让观众看车的同时又能学到汽车知识。

  参加团购优惠多多

  本次车展除了展示汽车文化之外,更为近期买车的市民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经历过激烈的价格战之后,车展期间车价已经探底;再加上众多竞争车型短兵相接,售价自然比平时更低。此外,杭州康桥汽车博览城还为看车观众和购车者精心准备了多份大礼。

  凡是车展期间到现场的观众,均有机会获得奥运礼品(抽奖产生,每天5人)。在车展下订单者,将有机会获得价值3000元的奥运游。车展上成交的购车者,还将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奥运游。只要在车展期间购车的,都将自动升级为博览城金卡会员,购买指定展区的车型还可获得500元加油卡。

  此外,杭州康桥汽车博览城在本次车展期间还将推出热门车型团购活动。参展车型当中有没有您心仪已久的爱车?如果有的话,那就赶快拨打团购报名热线:0571—88017777。同一车型只要满5人以上,团购活动即可进行,将为您争取到一个极其优惠的价格。参加团购者可同时参加奥运游抽奖活动。

  参展品牌阵容庞大,老爷车成另类主角

  本次参展的阵容庞大,汽车品牌达70多个。昨天,参展品牌的名单终于敲定,它们分别是:

  最豪华车:劳斯莱斯幻影超豪华轿车(价值600万元)

  高档车:奔驰、宝马、林肯、捷豹、博速、光冈、雷克萨斯、奥迪、沃尔沃

  中高档车:锐志、欧宝、雅阁、斯巴鲁、君威、君越、天籁、御翔、蒙迪欧、马自达6、戈蓝、帕萨特、速腾、凯旋

  家用轿车:宝来、思域、福克斯、花冠、伊兰特、福美来、凯越、标致307、标致206、爱丽舍、毕加索、马自达3、骐达、颐达、高尔夫、POLO、菱帅、赛拉图、雅绅特、雪佛兰景程、长安铃木、雪佛兰SPARK

  房车:奔驰中誉、雪佛兰、福特全顺

  SUV:路虎、雷克萨斯、森林人、双龙爱腾、本田CRV、桑塔菲、特拉卡、陆风

  MPV:奔驰VIANO、别克GL8、广本奥德赛、大众途安、菱绅

  自主品牌:红旗、比亚迪、东南、吉利、奇瑞、华普、长安、五菱、哈飞、吉奥

  首发新车:斯柯达、毕加索007、海马H1、比亚迪F3两厢、华泰现代新款

  另类车型:上世纪30、40年代生产的6款不同品牌的老爷车

  对广大车迷来说,也许老爷车就是他们的另类主角。记者了解到,这些老爷车目前均由私人收藏,并且都是首次与杭州市民见面。每款老爷车其实都曾演绎过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