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对改装车说“NO”(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08  新浪汽车

图为黄晓明做客新浪网留影

  生活中的黄晓明太爱车了,他把自己开过的车都叫“女朋友”。摩托车,他也喜欢,就是总没机会骑。他想象自己开哈雷,呼啸而过,很拽,很过瘾,却只能想像,因为即使是拍广告“意思 意思”,他都能把人家的摩托车屁股撞到,“没办法,摩托车还是肉包铁啊,汽车才是铁包肉”。

  对改装说“NO”

  黄晓明很爱车,如果无关速度和激情,他不会给自己的车搞破坏,有可能他觉得改装不当就是搞破坏了。“我不喜欢去改装自己的车。当然,如果有十辆车,我会留两辆来改装,我很珍惜车的,就像珍惜自己的每一件奢侈品”。他也很注意细节,会给女性让座位,很绅士,很在意别人的情绪。

  最爱吉普

  他一贯热衷大车如吉普车,觉得开大车才有男人气“途锐、保时捷,都挺好的。现在我的领航员一半时间是当保姆车使得,因为它大。”他一一列举自己林肯领航员的好处,像夸自己的老婆。“这个车是让人坐的,不是给人开的,途锐各保时捷是给人开的,坐在车上那人只能看操控系统什么的。林肯这车是给人坐的。他的后排特别舒服,还可以看DVD,所以叫领航员,开车的人领航。它比较中性,坐也行,开也行”

  希望大家远离车祸

  黄晓明爱车,可他开自己心爱的车每每出事,不是翻车就是被车撞,几年了害得他周围的人劝:“算了吧,咱别开成吗?”而他的亲人和好友早已经给他下了禁车令,但这哥们却劝不住还是手痒。他骨子里似乎挺倔,出了几次事,也敢继续,翻车归翻车,翻不倒的是热血,管不住才酷,他压根觉得那样才像个男人。

  算算一路走来,大大小小的车祸黄晓明遇到过了四回,虽然责任都不在于自己,但终归让他摊上了。最严重的一次不敢告诉家人,一个人躺在床上,头肿得老大,一次次从鬼门关走过,黄晓明最想告诉爱车人士,要注意安全,远离车祸,为自己的亲人,为自己的健康,也为了自己心爱的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