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温柔女子的别克FIRSTLAND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0:47  新浪汽车

图为秦岚与新浪汽车新版车标亲密合影

图为秦岚目前的私家车FIRSTLAND

  见到秦岚,刚巧见她从车上下来,轻盈的体态,从银色的别克FIRSTLAND上跃下,宛然一笑,迷到众生。

  聊到车后,大出笔者所料,原来如此温柔的女子竟然喜欢的是奔驰ML350,运动型的车子。一直以为象秦岚这样的女孩子会比较喜欢MINICOOPER这类的小车,没想到喜欢的是大车。秦岚现在的别克公务车也是大车。秦岚表示,她买车最注重的是安全,安全是买车的第一要素,其次才是外形,外形要简洁大方,无论是目前自己实用的FIRSTLAND还是喜欢的ML350外形都是非常简单。银色和黑色是秦岚所中意的颜色,恰巧,FIRSTLAND是银色,而ML350是黑色。

  对于车内饰,秦岚喜欢实用型、人性化的内饰,现在这辆车也非常的实用。秦岚说当初在拍摄《芙蓉花开》的时候,因为连夜赶戏,根本没时间睡觉,实在太困了就睡在车上,虽然没在床上那么舒服,但还总算得到了休息。车内音响配备一定要一流,卓越的音质在整个行车路上可以调节情绪,放松心情。在操控方面,秦岚自称“笨笨的”,所以操控性上要简单容易,太过复杂的话容易引起驾车疲劳。

  秦岚目前还没有驾照,乘用自己的别克商务车过城里有件很难忘的事情,当时是晚上回家的路上,正常的道上前行时一个骑摩托车的女子横撞秦岚的车子,秦岚也不清楚怎么会撞上,估计骑摩托车车速太快,刹车没刹下,幸好秦岚有系了安全带,只是被震到和吓到,身体没有任何损伤。说完事后,秦岚乐呵呵的说:“看来安全带真的挺安全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