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普二手车北京旗舰店在京举办周年店庆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4:55  新浪汽车
艾普二手车北京旗舰店在京举办周年店庆活动

艾普二手车北京旗舰店 店庆看车活动

  新浪汽车讯 人间最美四月天,风和日丽,桃红柳绿,姹紫嫣红。2007年4月7日,艾普二手车北京旗舰店迎来了一周岁的生日。

  当天早上10:00,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艾普二手车总裁助理、北京旗舰店店长韩宁平正式宣布周年店庆活动开始。大概有50人参加了艾普二手车北京旗舰店周年店庆。店长韩宁平发表了真诚的店庆讲话,一方面对各位新老客户的到来表示了极大的感谢,另一方面对艾普二手车北京旗舰店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艾普副总裁发表祝贺辞
艾普副总裁发表祝贺辞

  艾普二手车总部副总裁岛吉良典亲自参加了艾普二手车北京旗舰店的店庆,并代表艾普二手车总裁谢元、副总裁谷中一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贺辞,对艾普二手车北京旗舰店一周岁生日表示祝贺,同时对艾普二手车北京旗舰店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艾普二手车北京旗舰店能够更健康地成长,为艾普、为中国二手车行业做出巨大的贡献!

  接下来,为了感谢各位新老客户的到来,举行了有趣的有奖问答活动。各位新老客户表现积极,答对的得到了丰厚的精美礼品,答错的也有精美的纪念品赠送。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许多客户纷纷表示艾普二手车是非常值得信赖的二手车企业,对艾普曾经提供过的服务都表示十分满意!

  店庆当天,“艾普车友会”正式与客户见面,客户免费入会,同时享受艾普公司专为会员提供的会员特享服务。由艾普二手车北京旗舰店宣布了“艾普车友会”的章程。各位客户表示对此十分感兴趣。

  为了再次表示对各位客户的感谢,由副总裁岛吉良典从当天到店客户的入场券中随即抽出了10张,作为幸运顾客,赠送精美大礼包。

  店庆结束之后,艾普二手车北京旗舰店还开展了许多店庆优惠活动,比如:精选出8款车型特价优惠大酬宾;维修专家现场答疑,咨询服务;维修服务;为新老客户免费清洗车身、检测发动机状况、四轮定位、清洁车内饰服务;为新老客户免费添加机油、玻璃水……活动丰富多彩,深受客户的喜爱和好评!

  品牌铸就忠诚,真诚赢得信赖,在艾普二手车北京旗舰店之日,艾普二手车北京旗舰店以真诚、诚信和一流的二手车、优质服务不断满足顾客心灵深处的渴望,艾普二手车北京旗舰店与各位新老客户同欢同庆,绽放了艾普二手车北京旗舰店四月的美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