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R动悦上市 售价6.88-8.1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5:35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R动悦上市售价6.88-8.18万元(图)

图为比亚迪F3-R图片

  新浪汽车讯 炫彩有型、动悦无限。4月12日,备受关注的自主品牌第一款A级两厢轿车比亚迪F3R动悦上市!在深圳上市新闻发布会上,比亚迪官方正式公布了F3R的心动价格:6.88万、7.28万、8.18万元,分别为休闲型、活力型和时尚型。F3上市18个月后,比亚迪再演精准营销,F3R在山东、河南、四川、湖南、广东五个区域率先上市。

  F3R6.88万元的定价,延续了比亚迪F3制胜市场的性价比优势。从产品丰富的配置来看,同级别两厢车中,F3R的综合优势不可撼动,再次树立了中级轿车的新标杆。

  丰富配置,超值享受

  F3R开辟了中级两厢车市场,配置非常丰富。皮方向盘、LED自发光式仪表、前阅读灯、环型点火照明灯、车内空气净化系统、驾驶席多向调节、整体可翻转式后排座椅、倒车雷达、五门中控系统、电子防盗系统、单碟CD(带MP3接口)等配置,已经超出了10万元左右的两厢车。

  超大空间,彰显智慧

  比亚迪F3R拥有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车身,连同长达2600mm的轴距,营造出两厢中级家轿中最为宽绰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F3R不仅空间感十足,而且在设计上处处显智慧,空间分布也十分合理,没有任何局促的感觉。

  超强动力,完美操控

  为了满足客户休闲的运动诉求,F3R配备了高效省油的三菱4G15S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稳定。发动机还匹配了德尔福最新一代电喷管理系统MT20U2,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的特性。同时还采用了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ECU节油控制电脑和无分电器直接点火系统。此外,双点火线圈、双氧传感器、双三元催化器的三双设计足以满足欧Ⅲ排放,成为同排量最省油发动机。

  F3R在运动操控感比较出色,为中国的路况进行了底盘优化,兼顾舒适性与运动性的做了调较,最小离地距离170mm,通过性良好。特色配置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非常有效,在低速时轻便灵活,高速时打方向盘稳定可靠,保证了安全性。

  极致安全,畅行无忧

  除了超大空间令人心动外,比亚迪F3R极致的安全性能将是其最大的卖点,有“安全状元”之称。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鹰眼智能前大灯、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ABS+EBD制动系统、四轮盘式刹车等配置。

  被动安全方面,F3R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也更胜一筹。采用了安全笼式的整车结构,底盘和车身设计堪称经典。长隼型车身设计不仅更具流线性,有效减少风阻,还使整个车身刚劲有力。F3R最出色的安全性能还体现在尾部设计上,首创三盾式尾部设计,大大弥补了两厢车尾部碰撞较弱的缺点,可谓是力与美的有效结合,这对两厢车尾部碰撞较弱的特点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突破。

  精致内饰,静音享受

  F3R采用流行的浅色系搭配高档的钛银装饰件,整体感清新协调又颇具品位。值得一提的是,F3R还采用非常周到的NVH静音工程,发动机罩隔音层、护板隔音层、仪表板隔音层、车顶隔音层、后隔音层、后箱隔音层、前围板隔音层、7层底板隔音层等多项静音技术的采用,使驾乘者能充分享受F3R的宁静空间。

  F3R是在F3的平台上研发而成的全新车型。F3销售已近10万辆大关,产品品质经受了严格的市场考验,稳坐万辆俱乐部的位置,出色的表现为F3R的上市营造了良好的品牌和市场氛围。

  另外,比亚迪汽车将F3R诠释为Reins、Relax、Romantic (激情、休闲、浪漫),这与比亚迪一直推行“乐活”理念相得益彰,与车型定位也一脉相承。

  作为自主品牌第一款A级别两厢轿车,站在产品最高端的F3R能否再次上演破冰神话,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