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寻找车模西施的影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0:28  家用汽车

图为江一燕客串车模西施

图为江一燕客串车模西施

图为江一燕客串车模西施

图为江一燕客串车模西施

  一如诗画般的江南水乡,丹青流转之处清灵俊秀。流淌着江南骨血的江一燕,干净,温婉,灵秀,喜欢大大方方地微笑,却带着淡淡忧伤的气息。恍惚间,似乎身边坐着的就是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周蒙。

  作为一颗新星,进取,是她需要不断努力的作业。进取主义,对于有些出离于世的江一燕,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塌塌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不是和别人去争,而是永不放弃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出自西施的故乡绍兴,江一燕柔弱的外表、多愁善感的性格,使得她有种不忍触碰的柔美,朦朦胧胧地,似乎能寻找到西子的影子,于是不自觉小心翼翼地对待,像是一件精致而易碎的艺术品。只是倔强而清高的灵魂强大了她的力量,成就了那个不服气老师说自己不适合而考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小女孩,造就了那个不愿低头而放弃很多机会的女艺人。

  因此她喜欢强大的车,越野刚劲有力的造型和动力使她感到安全,于是幻想驾驭着高大威猛的越野在自己选择的路上勇往直前;因此她喜欢才华横溢的男人,强大到使她折服和崇拜,于是期待一个和她一样灵魂强大的男人给予她用来呼吸的爱。

  演戏、唱歌,充实着她不断进取的路。演戏的时候,追求各种反差角色的演绎和突破;唱歌的时候,用她充满才情的手写出一段段如诗的灵魂和倾诉。于是她是我们的“小才女”江一燕。

  买车时考虑的首要条件是什么?

  外形,我买车的时候首先它的外形要能够吸引我。

  喜欢男人开什么车?

  越野,比较喜欢男人开越野车那种强壮的力感,我喜欢爷们儿的男人。所以就觉得自己也喜欢越野车,我不喜欢轿车,觉得不大气,不过也喜欢过甲克虫。

  你专辑里歌曲的歌词都是你自己写的,写词需要经历和感受,你这么年轻,如何去捕捉灵感?

  经历多的人可能更容易写,我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人,生活中无论是自己的还是他人的经历我都特别能受感触,因此也会有感而发。、

  对于大家对你“小才女”的评价,给一点反应吧。

  这个称呼会给我一些压力,但是也会给我动力。当我感到累的时候,想到大家对我的期望和鼓励,我又会打起精神。

  你怎么理解进取主义生活方式?

  积极进取,勇往直前。想要做的事情一定要做好,不管用多长时间。

  姓名: 江燕 (江一燕)

  性别: 女

  生日: 9月11日

  血型: B

  出生地: 浙江 绍兴

  学历: 本科(北影表演学院2002班)

  身高: 166cm

  体重: 45kg

  1999年 9月 “漂亮宝贝”演唱组成立,成员:江燕、戴琦、戴梦瑶、李薇薇和杨若榴

  2000年 7月 在电视连续剧《同学,你好!》中友情出演

  2000年10月 参加电视连续剧《真榜》的拍摄。

  《葛定国同志的夕阳红》 饰 段小玲

  《与你同在的夏天》 饰 李明馨

  《母亲》 饰 小女儿文小秀

  《星火》 饰 梅春/梅春娘

  《错爱》 饰 谢晓英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饰 周蒙

  2000年为电视剧《插翅难逃》演唱片尾曲

    文/媛 媛 图/王龙伟(冯氏出品)

  化妆/刘 莹 场地/大众汽车(北京)中心

  服装/KUHL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