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S-MAX让梦想重塑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8: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伴随着福特S-MAX的精彩上市,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随即展开了主题为“让梦想重塑精彩———福特S-MAX梦想成真”巡展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福特S-MAX梦想团队首先将在10大城市的巡展中,广泛收集“你认为最理想的或最希望和谁渡过的梦想生活方式”,并通过网站投票,“海选”出10个梦想;第二阶段,福特S-MAX梦想团队将根据网友票选数,选出人气最高的3大梦想,随之进行“圆梦计划”的跟踪拍摄。最终答案将在活动的最后一阶段揭晓。

  “精彩的生活必定充满希望。我们的梦想团队将通过‘寻梦之旅’,让你在这个实现梦想的平台尽情诠释心中渴望的那份精彩。”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负责人介绍,“配合福特S-MAX这款精彩的产品,我们设计的各项体验活动也是精彩纷呈。身为工作精英的你,可以在写字楼大堂一睹福特S-MAX车体彩绘的创意精彩;相约亲友购物的你,可以在商场里明畅欢快的现代爵士舞的动感精彩中,获得与福特S-MAX合影的机会,更有机会感受S-MAX动感十足的造型与眩酷灯光和激昂打碟声带来的完美生活享受。”

  福特S-MAX是福特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的量产车型,其“在运动中传递能量”的设计精髓,使得福特S-MAX即便是在静止中,也表现出蓄势待发的动感。延续了福特备受赞誉的操控性能,S-MAX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新设计的2.3L直列4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其配备较低的重心,为精准驾驶和操纵性提供了保障,目的就是为了迎合更富激情的驾车人。福特Fold Flat System系统(FFS)是福特汽车的新特色,为S-MAX提供了全新的“5+2”座椅搭配,前排2座固定+后两排5座灵活折叠和收放,不仅可以获得最大2000升的行李空间,更可以毫不费力地形成多达32种可能的座椅组合。此外,整皮精工制作的座椅、飞航式手刹、带音响和蓝牙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8向自动调节驾驶员座椅等更为S-MAX增添了亮点。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表示:“S-MAX是一款让人真实感受到精彩的产品,我们希望通过福特S-MAX以及‘美梦成真’活动,能够帮助大家发现生活中的更多精彩,并实现更多的精彩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