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大型越野车MKX国内开卖 售价85万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1:25  网上车市

林肯MKX(图)

近日获悉,2006年底才被投放海外的林肯MKX大型越野车,目前现车已经到达国内港口并在部分经销商处销售,目前经销商处销售价格为人民币85万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林肯的最新CUV旗舰——MKX。

林肯MKX(图)

刚刚走出集装箱,准备迎接它的主人

    林肯MKX自信的外表与豪华、安静的车内环境预示了林肯时尚设计的远景目标。沿宽车肩、凸出的轮口和短前悬上方布置的镀铬饰条勾勒出高高的腰线,使林肯MKX展现出一种魁梧强壮的运动员姿态。每个侧视镜的镀铬护盖成为画龙点晴的一笔。

林肯MKX(图)


    林肯MKX车内环境的安静可以说达到了林肯汽车的最高水平。除采用传统的吸音技术,例如加厚的仪表板衬垫、夹层风挡和加厚的侧窗玻璃之外,林肯MKX还结合使用了独特的材料以进一步降低路面噪音。后轮拱处还融合了一道抑制隔音层,外部装饰板后面加焊了隔音材料。

林肯MKX(图)


    车外造型十分圆润,而车内更是令人意外的宽敞。前排司机与乘客座椅均可8向电动调整,带电调腰枕并可选装加热与空调功能。第二排座椅可选装加热功能,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头上空间和同级车中最好的腿部空间,肯定会让所有乘客都十分满意。

林肯MKX(图)

全景玻璃车顶营造的“透明天花板”

    车顶带有一个69×75厘米的大型前天窗,采用单触式开启开关控制通风、翻倾和滑移。司机想遮蔽眩光时,可同时操纵双电动遮阳帘。40×80厘米的后天窗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外向视野。

林肯MKX(图)


    全新的3.5升DOHC V-6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是随林肯MKX首次推出的,专门为了让长途行驶或市内行驶更加省力而进行了专门调校。这一动力组合作为一个理想搭配,从设计上保证了细腻的性能,并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金超)
    
       
    附:林肯MKX配置

林肯MKX(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