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汽车业余足球联赛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钟昆)四川省汽车业余足球联赛上周六下午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开幕,来自省内汽车行业的8支球队、上百名选手将角逐本次比赛的冠军。

  四川省汽车业余足球联赛是一项有着较高水平的传统赛事。赛事旨在以球会友,加强不同车商之间的友好交流,展示整个汽车行业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在开幕式后的两场比赛中,两大夺冠热门三和汽车队和建国汽车队都取得了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