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1 蓉城露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日前,记者从四川华星鑫瑞处获悉,奇瑞A1样车已于上周五抵蓉。

  奇瑞A1是一款高端A0级两厢轿车,外观时尚动感,内饰比较精细。A1车身相比QQ 更大,车头和尾灯的设计比较出彩。内部装备丰富,不仅装备了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等,还能提供DVD、GPS导航等设备。另外还有ABS+EBD制动系统和前排双气囊。

  该车装备奇瑞自主研发的1.3 升ACTECO发动机,采用手动5 挡变速器。可惜的是,这辆定位城市用车的A1目前尚未提供自动变速器版本。

  因为奇瑞A1在上海车展上才会宣布上市,目前的价格还不得而知,所以店面可接受意向预订,但不能给出具体的提车时间。(王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