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 驶上林荫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时间:2007年4月10日

  地点:上海

  主角:Park Avenue

  林荫大道

  剧情:占领国内豪车市场

  依靠完善的产品线体系,上海通用在去年以40万辆的惊人成绩成为车坛领头羊。10万元以下,年轻的雪佛兰乐风、乐骋冲锋陷阵;10万元~15万元,强悍的凯越、HRV是其主力战将;而15~30万市场,君威、君越渐入佳境。昨日,上海滩,上海通用又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正式上市了,它就是Park Avenue,即林荫大道。这款新车型将担负起上海通用攻占国内豪车市场的重任。

  在昨晚梦幻般的上市仪式现场,上海通用以多媒体方式重现了别克品牌在一百年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而Park Avenue林荫大道就是其北美市场的旗舰车型。要知道,Park Avenue原是位于曼哈顿中心区域,占地3.4平方公里的中央公园,是商界精英和时尚弄潮儿的聚集地。这个词语有着“时尚、高档、成功、富有”等一系列内涵。上海通用之所以要给这款车取名为Park Avenue,也正取意于此。据了解,别克林荫大道一直是北美市场别克品牌的旗舰车型。1992年至1993年期间,通用汽车曾向中国市场出口数千辆第一代ParkAv?鄄enue轿车,主要被当时国内包括五星级酒店在内的一些大企业及私企大老板购买。在当时的国内进口车市场上,ParkAvenue曾位一度是销量“三甲”。

  从此次上海通用公布的数据来看,林荫大道有着极为大气的车身线条,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75、1899和1480毫米、轴距为3009毫米,搭载2.8升和3.6升两款发动机。由于林荫大道是别克品牌旗舰产品,并且主要定位于公务、商务车市场。通用汽车不久前表示,公司旗下别克品牌今后两到三年内,将大大加强中国和美国两大子公司之间在产品开发方面的合作。上海通用内部人士上周表示,作为泛亚“主导”设计的新一代车型,国产林荫大道的某些设计元素,还将影响在北美市场推出的新一代车型。本报记者 钟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