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海域跌破4万元 海域两厢最低降至39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7: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近段时间,车市降价声一片,3月份出现了多家汽车厂家高调集体调价的热闹景象,波及范围包括德系、美系及本土品牌,仿如重演前两年车市的降价大潮。在3月一直处于观望调整期的上海华普汽车也终于打破沉默,启动了“蓝海行动”-----4月9日起,旗下海域海迅海尚等全系价格下调2000元~8000元,其中海域1.3L两厢最低降至39888元,首次突破4万元大关。据称这是目前中国轴距2.5米以上,同时具有欧系底盘技术车型中价格最低的轿车。

  据介绍,此次降价是上海华普历史上力度最大、范围最广的一次价格行动,涉及的海域、海迅、海尚三大产品系列各有特点,其中海域系列以经典大气为主,海迅系列突出运动激情,海尚系列主要以时尚个性为特色,其产品一直以欧系底盘技术、经济省油、动感时尚为特点。

  本报记者 吕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