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E览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3:00  新闻晨报

  2007年3月31日至4月1日,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展在上海时尚地标恒隆广场举行。该活动由《新闻晨报·汽车周刊》携手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上海汇之星奔驰共同主办。在为期两天的车展时间内,上海汇之星共接待咨询人数近千,而富有代表性的车展地点,也为上海汇之星带去了7辆新款奔驰E级轿车的定单。

  自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鼻祖———1947年的梅赛德斯-奔驰170诞生至今,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已经发展到了第7代。1995年6月24日,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经销商以及公司自营销售中心的展厅中正式亮相。从此,“四眼前脸”成为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标志,并被解释为“用梅赛德斯-奔驰的眼睛看世界”的经典。

  目前在上海汇之星购买奔驰E级轿车,不仅可即获1年免费保险和1年3次免费保养,同时还可以为沪上首个社区基金会奉献一份爱心———上海汇之星每销售一台车,会以客户名义,向上海南京东路街道捐1000元,用于社区慈善事业。此外,有试驾兴趣的车主现在也可以通过电话预约,随时体验奔驰E级轿车完美的试乘感受。详情请咨询汇之星贵宾热线:800820527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