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蓉为节前车市火上浇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4: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随着五一黄金周的到来,成都车市又迎来新一轮促销高峰,或直接降价跳水、或借助新车投放、或狂甩服务王牌,各种购车优惠令人目不暇接。而从本周起,成都实力车商申蓉汽车也将推出购车特惠周及买QQ送自驾等系列特色营销活动,对“战事”正热的成都车市来说,无疑是一次火上浇油。

  天天都有特价车

  天天都是购车节

  从4月10日至23日,申蓉汽车将专门针对节前购车的消费者推出“特惠双周”活动,其旗下的上海大众、奇瑞、别克将每天供应一台特价车,每天第一位买到特价车的客户还可获赠价值1800元的汽车美容套餐。作为4月黄金销售季节推出的重磅营销举措,申蓉汽车还在特惠双周内特别设定了教师日(4月14日)、医生日(4月15日)、警察日(4月22日)、公务员日(4月23日)等系列主题购车日活动,在此时间内购车的教师、医生、公务员、警察,除了得到到价格上的便宜,按揭购车还可享受贷款利率下浮10%的巨大实惠。

  买QQ

  数十条特色自驾线路任意选

  与此同时,申蓉汽车还启动了一项名为"QQ自驾乐欢天--买QQ送'五一'双人自驾游"的主题活动。从即日起至30日购买QQ的消费者,均能得到申蓉汽车送出的全省"漫游"线路:包括合川钓鱼城古战场、广安华蓥山大峡谷、叠溪海子等。消费者可在数十条特色自驾线路中任选一条出行,享受大假自驾出游的无限乐趣。

  申蓉汽车总裁助理何凌透露,除购车送自驾游外,申蓉奇瑞代理销售的QQ0.8自动档,也全系降价3000元,使得这款装配意大利原装进口电子自动档的QQ,成为了目前市场上价格最低的自动档车型,为五一前的成都车市带来全新的购车选择。

  另据了解,申蓉于上周举行的免按揭费用1.8万开走POLO的促销活动,已在一周时间让近百名消费者成为了POLO的新车主。眼下,申蓉又推出了主题为"轻松生活,轻松而至"的别克凯越全系体验活动,消费者仅首付28800元,即可开走凯越,并获赠四次免费保养、一次免费漆面上釉或一套Mio智能导航仪的超值回馈。

  邹风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