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级车巡展成都名盘系列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4: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上周末,本报汽车周刊联手成都仁孚奔驰强势打造的“E级车巡展成都名盘系列活动”转战龙湾半岛。虽然连日的阴雨使得气温骤降,但活动现场仍然聚集了许多人气。和普通的“社区车展”有极大不同的是,前来咨询、试驾的客户一般都已经拥有不止一辆私家车。因此,他们对车的要求已经不再局限于性能、价格或者配置等,而将更多的关注集中在品牌的内涵和文化上。奔驰E级车虽然在中国的高端行政级轿车市场上是一个新军,但在国际市场上,历经60年风雨洗礼的E级车所拥有的地位已经让客户感觉消费的不仅仅是一辆车,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文化。

  据成都仁孚的工作人员表示,应车主和业主的要求,原本定于上周末结束的活动将延期至本周三。

  陈杰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