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引爆春季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4: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一边是“腾飞07挚诚巨惠”的大受追捧,一边是全新概念两厢轿车骊威的即将登场。2007年的东风日产,籍着30万辆宏大目标的强势驱动,在春天的汽车市场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性营销,在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最佳价值的同时,也在加速着车市格局的重新洗牌。

  骊威即将上市 成都开受预订

  据东风日产成商、港宏、启阳、三和四家专营店透露,东风日产全新概念的两厢轿车--骊威本月即会在蓉上市,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骊威有一颗“勇敢的心”,其搭载的16RDE发动机与TIIDA同出一脉,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此外,东风日产还将拥有成熟技术并广泛运用在多款轿车上的底盘,也配置在了这款全新的骊威上,使得该车的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600mm,比飞度和POLO的轴距还长出了约150mm。这意味着在驾乘的宽敞与舒适性上,骊威将比同类车型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对于这款东风日产的全新力作,业界一致看好,甚至有人认为,整个10万元级别的两厢车市场,都将随着骊威的横空出世而重新洗牌。目前,关于骊威的排号预订,已在成都各经销商处全面展开。

  腾飞07 引发天籁抢购热潮

  3月26日,东风日产启动了以"为消费者创造最佳价值"为核心思想的"腾飞07挚诚巨惠"计划。新天籁最高优惠达23000元,其中2.0L的新天籁已触及到19万元;轩逸最高优惠7000元;07款颐达/骐达优惠10000元。

  本次东风日产的空前特价和重磅促销,是迄今为止NISSAN车型促销幅度最大,涉及车型最多,推出增值内容最丰富的一次大型倾情回馈活动。记者从三和、成商、港宏、启阳各东风日产专营店获悉,活动开始10天来,东风日产全系车型销量增势明显,新天籁、07款颐达/骐达更是抢购者众,个别车型甚至已卖断货。

  据了解,为确保客户能在“五一”节前购车出游,成都各经销商目前正加紧向厂家申请车源。同时,为感谢成都消费者对东风日产的厚爱,成都各经销商还决定,对本批申请到的限量车源,将进一步增大对消费者的优惠幅度。

  邹风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