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瞄准轿车小型SUV市场 今年将推10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7: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周,记者从克莱斯勒汽车获悉:2007年该公司将推出10款全新车型。新推出的车型都有很高的燃油效率,瞄准的是当今最热门“轿车和小型SUV”市场。据介绍,10款新车中有4款车型的油耗将低于每百公里7.8升。

  克莱斯勒集团首席运营官里德诺尔表示,公司还为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燃料选择,并提供可换用燃料的汽车,包括采用现代清洁柴油发动机、混合燃料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等。据悉,在过去的8年中,克莱斯勒集团生产的汽车中有10%可变换使用不同的燃料,这一比例远远高于其他公司。现在,约有150万辆可使用乙醇的克莱斯勒、Jeep和道奇品牌的汽车行驶在路上。(记者 郑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