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欲树“性价比”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长安福特等汽车商家生产的中级车是中国中级车市的晴雨表,他们的中级车占有绝对的市场份额优势。主流厂商重点的投入大多也聚集在中级车市场。3月7日,一汽-大众正式启动了冲击车市桂冠的“突破07行动”,对旗下四款主力车型进行重新定位。记者近日了解到,在过去的十多天中,一汽-大众在成都地区的市场销量直线上升,而旗下各款车型特别是速腾轿车,一周销量比之前翻了近一番。

  记者从成都各大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此次“突破07行动”开始后,各4S店立即执行了新的价格标准,对来电、到店咨询的消费者进行详细解答。同时,经销商也在最短的时间内制作了新的产品价格表方便消费者查看。成都置信精典一汽-大众4S店销售经理表示,成都车市对一汽-大众价格调整反应非常热烈,除问询电话明显增多外,到店看车的客户较平时有了明显增加。一汽-大众西南拓展区相关负责人近日也针对“突破07行动”向记者表示,此次一汽-大众的降价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此举的意义在于令一汽-大众旗下众车型凸现出“高性价比”的巨大优势。

  上周一汽-大众向四川省交通厅公路运输管理局交付的107辆捷达轿车,即体现出捷达在大用户市场无论从口碑还是性能,都占据着领衔的地位。一汽-大众业务拓展区大用户经理李成祥向记者介绍说,捷达之所以能够屡获大单,根本上是来源于捷达在同档次车型中强大的性价比优势。

  同时,一汽-大众全力打造于去年上市的速腾成为本次“突破07行动”的主角,不仅在价格上作出调整,“07款”的推出也进一步凸现了速腾的竞争力。最低13.88,最高18.98万的市场价格一经公布,立刻对整个中级车市场产生巨大的冲击。配置了ESP、6速变速箱等的速腾正在逐步完成其从“性能之王”向“性价之王”的转变。

  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以纯正的原装备件、精湛的维修技艺、专业的维修设备、严谨的工作标准和科学的工序安排对所有旗下品牌实行品质方面的严肃承诺,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保障、严格尊重市场的价格调整之后,提升以速腾、捷达、宝来为主体的全线产品性价比——一汽-大众欲重塑品牌口碑,从单一性能优势向性价复合优势转化的意图非常明显。

  赵新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