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比亚迪F3-R本周四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6: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昨日从比亚迪汽车获悉,本周四,两厢比亚迪F3-R将在深圳上市,随后逐步推向全国。此前,涉足汽车产业仅三年的比亚迪在过去18个月中凭借F3单款车型横扫中级车市,成为跨入畅销中级车行列的唯一一款自主品牌车。

  比亚迪汽车称,F3-R是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两厢中级车型。比亚迪将其销量最终定在5万辆,相当于2007年总销售预期的30%。比亚迪官方人士认为,对两厢F3更看重其扩充比亚迪产品线的重要意义。

  经过两年精心打造,F3-R在动力、操控、做工、安全等设计上实现了与F3的同步提升。在安全技术的应用上,长隼型车身造型和三盾式尾部设计大大缓解了两厢尾部碰撞能力不足的缺点。此外,三菱4G15S发动机也令F3-R拥有一颗超强的运动心脏。据悉,F3-R排量确认为1.5升。目前F3-R的定价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业内人士预计,7万~9万元将是比较理想的区间。

  本报记者 张国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