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保时捷中心近日隆重推出了新款Cayenne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4:55  新民晚报

  

  上海保时捷中心近日隆重推出了新款Cayenne系列。入门级车型Cayenne售价为80万元,更具动力性能的CayenneS价格为105万元,而顶级的CayenneTurbo售价为152万元。

  新款Cayenne采用了全新汽油直喷技术(DFI)和VarioCamPlus气门管理技术,在技术方面全面优化。新款Cayenne“基本”型配备3.6升的290马力六缸发动机,CayenneS配备385马力的8缸发动机。配备新型双涡轮发动机8缸的CayenneTurbo功率高达500马力,0至百公里加速仅需5.1秒,最高时速达到了275km/h。尽管动力性能有如此的改进,各Cayenne车型的耗油量却降低了多达15%。

  自2002年问世以来,Cayenne系列的成功有目共睹,保时捷在中国大陆地区2006年的销量业绩为2305台,其中仅Cayenne系列就占到1930台,为全年度保时捷在华总销量80%以上。可以说,Cayenne系列在中国客户心中几乎成了保时捷的代名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