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商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6: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试驾福克斯 畅游欧罗巴

  昨日,记者从长安福特经销商成都万星获悉,一项名为“纵情福克斯 畅游欧罗巴”的优惠促销举措将从7日起正式展开。一个月内,到该4S店试乘试驾福克斯的消费者都有望获得包括欧洲风情游在内的多项大奖。(钟昆)

  三款中级车 同台来竞技

  记者从锦泰一汽丰田汽车公司获悉,该公司将于4月7~8日在店内举行一场针对锐志、雅阁、凯美瑞等3款热点车型而进行的客观公正的对比鉴赏会,并试乘试驾。另外,锦泰一汽丰田正举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首届车主节(第一季)”活动,购买全系一汽丰田车均有不同程度优惠,购买花冠、威驰更可享受特惠价!(张国鸿)

  植树还送礼 大打环保牌

  近日,万星福特、通海福特组织了各自的车主参加了福特公司统一号召的“福特环保志愿者行动”。在郫县郫筒镇,环保志愿者们种下了大量银杏树,同时福特的安全知识讲座也同步举行。活动结束后,通海还向参加本次活动的车主赠送了福特酷炫礼品以及全年光触媒。(钟昆 张国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