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来观展 爱车免费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6: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活动名称:2007四川首届汽车旅游博览会

  主办:四川省旅游协会、四川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成都传媒集团

  承办:成都商报、汽车时尚报、四川新明威商务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博瑞广告有限公司

  时间:4月20~22日

  地点:成都市体育中心

  4月20~22日,在汽车旅博会现场你能得到让爱车享受免费体检的机会。昨日,旅博会组委会传出消息,将在旅博会期间现场免费发送“自驾游车主服务手册”,并凭该手册可以在指定单位享受免费检测和一些优惠服务。

  据了解,组委会目前已经和一些汽车修理厂、汽车装饰美容以及保险代理商等取得联系,这些服务商届时将为参加旅博会自驾游的车主提供上述服务。免费服务内容包括免费空调检测、换机油免工时费、免费技术咨询、免费安全检测、免费车险购买咨询、三环路内免费救援等,自驾游车主还能得到一些优惠服务,例如在组委会特约店洗车打折、美容装饰打折、对购买车险的车友免费提供事故车接车和送车服务以及代为理赔服务。

  另外,本次组委会的“古镇游”“温泉游”“美食游”“民俗文化游”等特色活动也将在五一节前推出,目前周公山天府温泉、温江鱼凫温泉、康定二道桥温泉等近20家温泉已经确认要为旅博会自驾车旅游者提供优惠。届时,旅博会的自驾车旅游者将在组委会指定商家享受到特别优惠。

  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