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斯柯达法比亚价格公布 最低售价12.2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3:56  网上车市
新斯柯达法比亚价格公布最低售价12.2万(图)

新斯柯达法比亚

  新法比亚在上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现在有消息表示将在五月初开始销售其两厢车型。而其estate 版本车型将在明年的一月才能亮相,而在此期间,目前的estate版本车型将会继续销售。在英国市场上,新斯柯达法比亚仅仅比老款车型稍稍贵一些,但新车型要比老款车型车身尺寸大,采用了更好的配置。

  目前一流的装饰标准、典雅、运动的风格将会被取代,转而换成简单的1、2、3,这种方法曾经在斯柯达Roomster系列车型上第一次被采用。法比亚1配置了双前、侧气囊,ABS防抱死系统,同时驾驶员的座位可以调节高度,方向盘既可以调节高度也可以调节触及范围,中央锁,电动前车窗,带MP3连接功能的四扬声器radio/CD系统、15英寸的车轮。

  法比亚2将配置可调节高度的前乘客座椅,与车身颜色相同的后视镜和门把手、trip computer、遥控中控锁、空调、卤前车灯、音频系统还配置四扬声器,还有15英寸的车轮。而其顶级车型法比亚3的标准配置包括前扶手、Climatronic 空调、巡航控制系统、前雾灯、后停车传感器、气帘、地板垫和16英寸的合金车轮。

  一般说来,发动机是一辆车的最主要构成部分,法比亚最便宜的车型的价格为7,990英镑(约合人民币122,169元),该车搭载的是输出功率为60匹马力的1.2L三缸汽油发动机。法比亚2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70匹马力的发动机。同时还会有输出功率70匹马力和80匹马力的1.4L 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输出功率为80匹马力的发动机将是法比亚1系列车型中动力最为强劲的车型。还有1.4L和1.6L四缸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05匹马力的1.9L TDI P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9 TDI法比亚3 是这一系列车型中价格最为昂贵的车型,其价格为13,015英镑(约合人民币199,003元)。(刘小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